纪念在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
可能这段时间,才是最快乐的人生... 老公,我们要回家了。。。

MXX's:

只是这人生

其实拍照拍的是心情。

至于谁拍,拍谁,真的挺无所谓。

我带着我的眼睛,通过谁的手,去看人心。

好吧。其实也都是玩笑话。

我先交代下,这个博客本是想搁置的。

缓过来之后,却觉得没必要。

我的就是我的,和谁也无关。

这些日子走了很多地方,看了无常见了炎凉。

可依然看上去美好的像刚出生似的。

是的,如果你们再身体健康一点,我就真的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这些日子听绿度母心咒听得多了,你们有点过分担忧。

嘿。

内什么,不出家。

有时候真觉得像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一样,总要在临界点用歇斯底里的方式按照悲剧的情节把自己往死里虐。

后来我觉得,这是我的一种自绝方式。绝的就是念想,堵得是人情。

那些异想天开,太放肆的日子已经过去。

可我保证,我还有一刻赤子之心。

我特别想说,一切也许都在按照我设想的模式前进。

你们开心满意,而我也觉得可以接受。

所有的不离不弃,随叫随到,我记在心里。

当然,我也记得,感情不是飞蛾扑火的事,不该是哪里温暖钻那里。

用脑子,也许有时候比心会靠谱些。

一切都过去了。

还有十周这一年即将结束。

我用我最后的热情,结束了这场青春。

可好日子,都还在后面。

看到亮光,日夜兼程。我有耐心。

天气好的不像话,身子很暖,心也不算凉。

这就很好。


所有的形式,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走过来了。


我仅仅只是记录而已。



评论
热度(286)

© 飘落之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