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在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
可能这段时间,才是最快乐的人生... 老公,我们要回家了。。。

天空之城 - 李志

失焦 随笔:

剧目

这是一直以来想给自己拍下的一个DV。在内心中始终有一个构思,却从来没有展现出来。加之09年的一些往事。更加重了对这个剧目的感悟。情节很混乱,没有章法,没有开始与结束。只有自我的感悟。

夜晚

听着音乐,提着酒瓶,独自一人走上空旷的屋顶。冬日的寒风夹杂的雪花拂过冰冷的面颊。

瞭望着夜空,深邃,惆怅,点点星光洒落在地面,暗淡的月光拉长着孤独的身影。

坐在屋顶的高处,掏出包里的香烟点燃。远处是灯火阑珊的街头,魅惑的霓虹,来回穿梭的人群,车水马龙的高架桥,无时无刻诉说着城市的寂寞与妖娆。

手中的香烟一次次的点燃,瓶中的酒精渐渐的搁浅,耳边是熟悉的音乐。

音乐

(这是一段神奇的旅程,一路上我路过各色的景物各色的人,始终没能走出的却是自己,我在自己巨大的精神空间里走过来,走过去,敏感而盲目。不能留下的也都留下了,不能记住的也都记住了,不能忘却的,我也要试着努力忘却。)

天空之城

飞机飞过天空,天空之城 
落雨下的黄昏的我们 
此刻我在异乡的夜里 
感觉着你忽明忽暗 

我想回到过去,沉默着欢喜 
天空之城在哭泣越来越明亮的你 
爱情不过是生活的屁 
折磨着我也折磨着你 

港岛妹妹,你献给我的西班牙馅饼 
甜蜜地融化了我,天空之城在哭泣 
港岛妹妹,我们曾拥有的甜蜜的爱情 
疯狂地撕裂了我,天空之城在哭泣 

有人路过那里,回来告诉我 
天空之城在哭泣无法呼吸的你 
此刻我在异乡的夜里 
想念着你越来越远 

焰火

身后传来巨大的崩鸣声,回首望去,一团巨大的火光升入天际,绽放出妖艳的花朵,随即消失在广阔的天际。

掏出裤包里的手机,准备拍下这消逝的瞬间。

当又一团火焰蹿上天空之时,咔嚓,一团含苞待放的红色物体被记录了。

幻觉,幻觉,幻觉。这仿似转瞬即逝的生命。美丽、短暂,不经意已经消失。

生命是幻觉,就这样叫它吧。

火光不断的升起,照耀着惆怅的夜空。点燃最后的一支烟,看着火光通明的天空喝下剩余的酒精。

听,风的声音。尘世是如此的荒凉,在这喧嚣的夜。

厌倦了这悲凉的尘土,却爱上这可耻的暧昧。

如果生命只是一场幻觉,让它随着天际绽放的焰火消逝。

美的凄凉,决绝的哀愁将被这寒风掠去。

这惆怅的夜空,这点点的星光,将带着神圣的洗礼抹去最后的温存。

完结

走下屋顶,重重的躺倒在床上,望着凄白的天花板。眼睛渐渐的模糊.........


评论
热度(12)

© 飘落之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