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在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
可能这段时间,才是最快乐的人生... 老公,我们要回家了。。。

男人是很好骗的

  
 你的发稍隐隐透着好陌生的香 
 你多了一把没见过的伞 
 看着远方有时微笑有时轻叹 
 你好像很多话开始不对我讲 
  
 什麽原因造成我们疏远成这样 
 连一个拥抱都变得好难 
 是我多心 还是有人已经变心 
 你避开我眼睛 沈默不语 
 我没追问 黯然送你离去 
  
 男人是很好骗的 为何你连说个谎都不肯 
 不让我继续天真 
 我准备相信你了 为何你却不否认 
 你这样沈默真的太残忍 
  
 男人是很好骗的 为何你连说个谎都不肯 
 宁愿我哭也无声 
 就说我错怪你了 就说你还是我的 
 你说我尽力都配合 
  
 什麽原因造成我们疏远成这样 
 连一个拥抱都变得好难 
 是我多心 还是有人已经变心 
 你避开我眼睛 沈默不语 
 我没追问 黯然送你离去 
  
 男人是很好骗的 为何你连说个谎都不肯 
 不让我继续天真 
 我准备相信你了 为何你却不否认 
 你这样沈默真的太残忍 
  
 男人是很好骗的 为何你连说个谎都不肯 
 宁愿我哭也无声 
 就说我错怪你了 就说你还是我的 
 你说我尽力都配合 
  
 男人是很好骗的 只要有一点点温存 
 就愿意奋不顾身 
 给我吧 我的爱人让我有梦可以等 
 既然不回头 别说你不忍 
  

评论

© 飘落之羽毛(✪㉨✪) | Powered by LOFTER